莫子默

咸鱼废物不靠谱且试图努力的某人
平时极度不靠谱但认真起来意外的正经(不过从来不正经)

梦境

  我有个朋友,要我说,他就是传说中的人生赢家。


  他的钱够他孙子挥霍一辈子,她妻子是出了名的美女,他儿子考上了全国第一的大学。总之,没有人不嫉妒他。


  但他那天突然跑来找我喝酒。等喝醉后,他告诉我了很多。尤其是关于他的生活。


  他说他梦到的一切都会变成现实,他现在的生活就来源于梦境。但是昨晚,他梦到了自己的死,死在自己公司门外。


  我把哭哭啼啼的他送了回去,看着他颤抖着写下了遗书。我告诉他会没事的。


  第二天他还是死了,死在公司门外。尸体的样子,还有落地的地方都和他说的一模一样。介于他在遗书中提到了自己的死,警方就定性为了自杀。


  看到这个结果,我不禁长出了一口气。这样,就和我没关系了。


  

评论

热度(9)